走马
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

可以说李京泽本人很高冷,不熟的人从来不打招呼。脸长的非常帅,皮肤很白。我以为他不高也就175,可是真的蛮高的,抬头看才能看清楚他的脸,不爱笑是真的,努力也是真的,每天除了吃饭时间都在地下室的房间freestyle,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我当时根本不懂说唱,可是路过他房间听见他的rap我停下了脚步,那种感觉是听见的人才能知道,嘴巴像是机关枪一样,突突突飞快的说着中文,当时我很震惊,然后我才去问经纪人,原来他就是红花会的贝贝,一个battle king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朋友的口述

评论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