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马
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

奶和痞李先生的特显,又酷又可爱,少年感的男生。

一个坏人:

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他。


一只橘子:



只是想夸李京泽。

你见过被子里的棉絮吗,鹅毛的那种,抓在手里是软的,一不留神就飞走了。你想要抓住它,但又觉得,也许天地才是属于它的地方。

你听他的歌,觉得他应该是个很酷又戾气很重的人。可他不是。

他话痨,什么都想讲给你。也许大多数时候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,过了就过了。

他为了写词去翻字典,干什么都free,特别专注,但不钻牛角尖。

他对喜欢的人偏爱的要命,毫不吝惜夸赞。对讨厌的人又凶狠,但又不是要命的狠,只是让你承认他厉害,就行了。

他对陌生的爱意坦荡荡,回复陌生人的私信用一颗心。你能想象他选择这个表情时的内心吗,何其温柔。

他带着西北的宽阔,又自在。但又跟西安融为一体,难以琢磨。

痛苦对他来说好像都不是痛苦,欢愉却千倍百倍地放大。你说他不记得吗,也不是,只是他想让你觉得他不记得。

他看起来张牙舞爪的,其实一点刺都没有。拥抱起来,尽是晚风一样的温柔。

说他可爱他又要生气,要夸他帅,夸他酷。

嘴上说着你们消息太灵通了,还是发了个微博。

他的词凶狠,但是韵脚让人舒服。让你觉得心明眼亮,日子好过。

你觉得你爱他的全部了,可是发现你好像从未了解他。你用世俗的框架去揣测他,可他从来就不在柜子里。

会有人不爱李京泽吗?也许会,但一点都不重要。


评论

热度(2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