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马
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

也许王昊什么都干过,也许他看起来根本不是镜头里那么好,但是他的叛逆、不甘、以及超出常人的勇敢却是真吸引人了。我评价不了他好还是不好,我只能说他太鲜活,换句话说他所演绎的人物是饱满的,且只会演绎这一种,大众在看惯了戴着虚假面具的明星后,自然而然会爱上这样的人,这一刻关注者赋予他为勇敢和自由的化身,被加冕成王。看似他拥有一切才会有的膨胀,可惜并不是他狂妄的真正理由,因为他一开始就从未收敛狂妄,可是他现在的‘身份’却不允许他这样,他得守规矩,像一个艺人一样,但是你我一开始就很清醒,对于真实的大众来说他以及这个圈有太多的所谓黑料,让本身就充满争议的人站上舞台就应该做好长期与人斗争的准备。可惜他并未准备,因为他不会认同自己现在的身份是‘艺人’,只当自己是一个比普通人更厉害一点更有烟火气的人。我有时想这个节目不出来真好,不认识他,他一直都是这个圈的骄傲,不像现在为了喜欢他的人隐忍的躲着,换作在地下早就发歌致敬对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