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马
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

【被下架的吐槽大会】

先说说吐槽梁欢那段,有视频但我发不出链接。加上手机拍摄现场杂音,大老师又讲的快,怕大家听起来吃力,所以我把这段写下来。(优酷里有完整版)

 
   “咱们这个梁欢哈,嚯,这面相,这脸,划一道就是屁股。”
   
   “哎呦喂!他自称是一名音乐人。”

   “什么叫自称?”

   “就是吃饱了撑的”

   “然后呢,他呢每次一唱完歌,这附近的蛤蟆都没出过声。”

   “这嗓子东风破,他比东风还破!”

   “爱迪生要是听了,得先发明耳塞。”

   “然后他还批判我抄袭哎,据史料记载(屎尿记载)”

   “他那个什么粉红大象,跟那什么小机器人,然后被指抄袭,这都没什么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我觉得梁欢这个人最大的毛病是”

    “不尊重长辈!”

    “今天,在这我就问你:梁欢,你就抄了两首歌,你也叫抄袭啊?!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我!” “我!”

     “发过十张专辑,只有两首,不是抄的!”

     “( 歪头看向梁欢)快拜见祖师爷”

     “然后,梁欢呢(中间一句没听清楚),跟一已婚不幸妇女样儿。”

      “撕这个,撕那个。人还不理他。他还追着求人撕他。”

     “所以我就说你这人应该改名叫毛里”

     “因为毛里求撕”

     “梁毛里呢,像你这样的,如果我和你是同学,挨打就不是我了,啊~”

     “你还总批评我假唱”

     “今儿天,我就正式说一下”

     “是的,我在那地确实假唱过。那是因为啊,当时环境不允许,我想真唱,也真唱不了,但是呢环境允许地方下,我也假唱过”

     “那个,没有别的什么原因,我就是喜欢假唱”

     “得嘞,谢谢”

   不得不说大老师太tm朋了,特别喜欢大老师这节目里的语气和动作,用手指着批判他的人,歪头骂人的痞样儿,嚯嚯嚯!太来劲儿了~

   除了澄清和怼嘉宾外,大老师还怼自己。“跟别人不一样,我的稿子是我自己写的,所以为了延续我一贯的风格,所有的段子保证抄的比原创好”全场毫无尿点。

  怪不得这期出来就被黑,梁毛里骂不过就挂人,您评判大老师的时候那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,怎么就不许别人揪你小辫子,出过两首歌就音乐人呢?典型的给脸不要脸,肯定出危险🙃

 
 

评论(1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