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马
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

我在这里

第一集 《咱们是从什么时候在一起》

     

    又到了一年纪念日,旷思语从几个月就开始期待并准备,现在正眼巴巴等着某人回来,正梦想着收到礼物。

    一个框当响把人拉回现实。

    “框...框....框................”原来是锅盖被打翻在地,几秒过后一声“刘崽崽!要si了!麻麻说过什么?!全忘了?”,别怕发怒的女人正是我,一手叉腰一边趾高气扬的骂着一只,没错一只——小猫。小猫慵懒的看向主人,一脸错不在我的表情,顺时还伸个懒腰,足以见得这只小猫咪在主人心里的地位有多高。

    谁叫我是个猫奴,骂完又屁die屁die的收拾,顺便抱起小猫自言自语“崽哥,你只是一只猫,出门就是一只流浪猫,小朋友是不可以这么顽皮的,在这样麻麻就亲si你”还没来得及下嘴门铃及时响了,仿佛是为了拯救这只即将被蹂躏的小猫。

   旷思语急急忙忙的开门迎接,准备好拖鞋放在玄关,乖巧的等着礼物。心想一年一次不是为了礼物才懒得如此。男主刘昊一开门就开见两人,一人一猫装做乖巧的模样,已见惯不惯。果然是猫随主人,不是为了纪念日礼物难得看一次乖巧。男人心里还是满爽的,毕竟这充分体现了自己的重要性。既然机会摆在眼前,当然要好好珍惜啦。

  男主非常自觉把脚抬起来,做作的装作自己要脱鞋,女主狗腿上前“乖 这点小事儿我来”,这付谄媚的表演属实让男人喜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困了 明天在更 有肉哈 非清水文 


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