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马
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

太久没动手打字,都不知道从何说起。今日又和朋友说起百万这两人,说起红花会,真的有意思。说要是红花会没出事17年的歌都这么牛了,要是2018年发歌那还得了,这个团队就像它的名字一样,充满江湖味没一味做trap没来由的说创作,歌词感受全来自这个傻逼世界,红花会出自笑傲江湖,你来就来别追,它的生长方式自由自在又随心所欲,你太靠近会被灼伤。
我说我其实一点都不担心小白,家里有钱有背景,人又特别机灵,老万啊太轴了,没有小白变通。就算小白以后转行了也玩的起,哪怕最后做了某些不好的事,但是他依然可以依仗年纪轻胡作非为。
老万我真的觉得他挺好的,虽然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人,但至少他真实啊他野心勃勃,他的眼神,他的battle,都让我喜欢,我喜欢把自己欲望展露的人,我甚至以为他是把三情六欲外漏的人,没想到却是个喜欢隐藏情感的主。清高的不得了,我着迷于性格矛盾的人。我劝我自己不就是有几个破歌,上过那么个破节目,我到底有多爱,是阿,喜欢得要紧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